2008/05/03

i read 《聽不到》 & 《聽見》

撥了你的號碼,
趁着未接通的那會兒,
你聽不到的空白中,
又輕輕 輕輕練習了一遍:「……」

盼望着
你剛好聽到

******
《聽不到》
詞、曲︰阿信 編︰阿信/周恆毅 唱:梁靜茹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歎息 最後 還是我的秘密

Repeat * #

聽不到 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 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Repeat * #

******

******
《聽見》
詞:廖瑩如 曲:孫燕姿 編:吳慶隆 唱:孫燕姿


聽旁邊的他 好瀟灑
聽某個對答 有尷尬
聽新的留話 事情變啦
聽愛的表達 會牽挂

掛念消失的氛圍
在我身邊 重壘著你的聲綫
因爲思念 我穿越漫天風雨世界
心裏的諾言 不經意被聽見
彼此能瞭解 每個瞬間 層層相連

聽他的瀟灑 祝福他
聽怪的回答 別打岔
聽新的變化 不要害怕
聽愛的牽挂 放心上

******

========
嘟一聲後,我留言:
你聽到了嗎
sap 03.05.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