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i read 《一支煙的時間》

******
《一支煙的時間》
曲、詞:林一峰

每當點起一支煙 便想起你 
把煙頭彈向夜空中 沒有絲毫留戀 
用你不經心表情 望著我一笑 
那一刻 我知道 註定難避過一劫 

* 若你點起一支煙會否想誰(若你此刻點起煙會否想誰)
是我吧 在兩個空間 做著這相同動作 
共你竟可這麼近 同時那麼遠 
你走後 我只有 這樣懷念你的手 

用了一支煙的時間掛念誰 
浪費了幾分鐘的感情 計算得到還未算太累 
而你似看穿我扮強悍 笑我姿勢未純熟 吸了煙 呼出眼淚

用那火機噠的一聲把快樂燃點 
隨著風中翻飛煙圈消散 我亦明白應怎打算(我亦明白應該走了) *

Repeat *

******

傅珮嘉 - 一支煙的時間 live
林一峰 - 一支煙的時間 (《馴情記》)



========
我只有 這樣懷念你的手
sap 04.04.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