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i read 《我的快樂》

初聽以為是王菲的演譯。
有點冷,有點不在乎,還有,掩不住的心傷從一個個跳音中流瀉而出。

******
《我的快樂》
詞:陳韋伶,洪瑞業 曲:陳韋伶 唱:錦繡2重唱

愛了壞了走了 錯了哭了痛了 累了倦了哭了 煩的亂的冷的
都 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 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睏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
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 還記得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封了
環島的火車 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
我不想你了

*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

Repeat *

#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追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

Repeat * #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浮躁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 麼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還你的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封了

封了… 
忘了…

******

錦繡2重唱 - 我的快樂 mtv
《命中注定我愛你》劇中片段

錦繡2重唱 - 我的快樂
better sound quality



========
我的快樂 回不來的
sap 07.08.2009, 11.08.2009, 02.10.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