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i read 《黑色幽默》

******
《黑色幽默》
詞、曲、監、唱:周杰倫 編:鍾興民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裡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 已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怕眼淚撐不住

Repeat *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的認真 敗給黑色幽默

******

周杰倫 - 黑色幽默 ktv



========
想很久了吧
sap 17.10.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