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i read 《甜蜜的折磨》

愈靠近你愈痛
卻控制不住一直走向你

******
《甜蜜的折磨》
詞:徐若瑄 曲:何嘉偉 唱:徐若瑄

請不要再繼續給我 太多餘的關心
我怕我快要情不自禁
既然不能在一起 請你別再靠近
我怕我控制不住貪心

*
你甜蜜的折磨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沒想過會這麼痛
*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別讓我站在雲上頭 突然落空

請不要再繼續想我 怕會捨不得你
今天的我異常地冷靜
以為自己很聰明 可以控制情緒
發現你已佔滿了空氣

Repeat *
沒有開始沒有分手 沒有愛你沒有愛我

你說
最好能只當朋友 這樣感情會更長久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地愛上你
愈靠近你 愈看見你 愈痛

Repeat *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真的不願這麼說 把我忘了

******

徐若瑄- 甜蜜的折磨 ktv

try 1


try 2


========
愈甜蜜愈痛
sap 08.12.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