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i read 《流轉摩天輪》

《巴黎(沒有)摩天輪》的國語版。
也很好聽,不過少了一個幸福破滅的層次,少了一份悲傷,只有濃濃的甜蜜。

******
《流轉摩天輪》
詞:林夕 編:林暐哲 曲、唱:王菀之

你說小心風寒 我們正在幻想在雪山
我說你的右手 遊過左岸在我臉龐

灰色天空下分享綠色雨傘 愛情的影像珍藏在博物館
在梵谷真跡面前挨著肩膀 比他的藝術更難忘

*
想像坐在摩天輪 緊靠在你身旁 像個避風港
越縮越小的陽光 把我們的背影慢慢延長

想像流轉摩天輪 把這世界張望 不分西北東南
忘掉所有煩惱 這畫面就像情侶一樣
*

在快消失的馬爾地夫倘佯 在寬大地球做個渺小夢想
一路上你也揹著我的行囊 我卻感受著你重量

Repeat *

想像坐在摩天輪 你坐在我身旁 童話般圓滿
越縮越小的陽光 把我們的背影慢慢延長

想像流轉摩天輪 把這世界張望 不分西北東南
謝謝你的描述 這風光我會留在心上

閉著雙眼去旅行 已是我倆一起 最美的妄想
比起真實的旅途 浪漫

******

王菀之 - 流轉摩天輪 audio

========
你的右手遊過人海在我臉龐
縱一刻也永誌在心
sap 20.10.2010, supplemented on 24.05.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