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於是,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你知道了吧,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先想念你然後想想念你,還是先想想念你然後想念你。而似乎我也不像自己以為的能夠控制自己的想法,儘管我一直相信意志凌駕於感情之上。

更糟糕的是,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當初弄錯了,還是之後弄錯了?我的直覺是對的,抑或我的分析是對的,還是我的夢才是對的?

知道嗎?如此無奈,都是為了罪惡感。太奇怪……我騙了全世界卻沒有騙倒自己?我騙倒自己卻沒有騙倒全世界?我騙倒你卻沒有騙倒全世界?我騙倒全世界卻沒有騙倒你?我騙倒全世界卻沒有騙倒我和你?我們騙倒自己卻沒有騙倒全世界?人心太難測,我偏偏太自信。根本沒有足夠的正確的資訊,我怎麼可能作出準確的分析?其實都只是直覺而已。

知道了吧!一切都只是好玩而已矣。樂極生悲,千古不易之真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