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i read 《夢落繁花—藍雪》

《夢落繁花—藍雪(一)》
《夢落繁花—藍雪(二)》
《夢落繁花—藍雪(三)》

類別:言情.穿越
作者:鳳凰雪

題記:我的故事裏,沒有一個人是單純的。因為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純粹的愛情,那只不過是,大家一廂情願的夢想而已。
而在這不純粹中,能夠堅持去愛的人,才是真正的,令人感動的,有血、有肉、有心的人。
另外,喜歡純潔愛情,男女豬你儂我儂的姐妹們,就不要進來了。
--------------------------------------
我只是個小女人,貪圖安逸、貪財好色、貪生怕死;
我只是個小女人,頭髮長見識短,擔負不起國仇家恨;
我只是個小女人,性情寡淡,涼薄冷漠,生來如此;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這是我的八字箴言。
所以,我要活下去,還要活得好,為此將不計任何代價。
--------------------------------------------------
想寫一個女子的傳奇,有點懶,有點壞,有點自私,有點冷漠,想心狠手辣卻每次都做的不夠好。只是這個女人的故事。


藍雪


開頭很好,末段有點教人失望。不過還是可以看看的。

======
sap 30.11.2007, 21.03.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