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i read 《小酒窩》

******
《小酒窩》 (國)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唱:蔡卓妍,林俊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
#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

Repeat * # #

******

蔡卓妍,林俊傑 - 小酒窩(國) ktv


******
《小酒窩》 (粵)
詞:陳少琪 曲:林俊傑 編:林俊傑,吳劍泓 唱:蔡卓妍,林俊傑

就在你面前 奇蹟可見 如等了萬年
站在你身邊 誰可避免 百萬人內也遇見

*
碰著你並非遇見 緣份正逐寸逐秒發展
凝望你像接著信件 面前突然是和我熟識的臉

陶醉的雙眼皮 尋找壯觀的傳奇
原來幸福滋味 看著你是專利
年月到底 在洩露多少天機
*
嘴巴那弧線 夢中都記起

#
純潔的單眼皮 能觀察多麼入微
原來夢想生活 能愛著你是福利
甜蜜寄居 在快樂小酒窩裡
一輩子時間給你 跟你比誰有運氣
#

Repeat *
竟給我情侶及這生知己

Repeat #

******

蔡卓妍,林俊傑 - 小酒窩(粵) ktv

========
幸福的弧線
sap 04.09.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