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i read 《二缺一》

******
《二缺一》 (粵)
詞、曲、編:周博賢 唱:蔡卓妍

每晚回到家裡 帶半殘廢身軀
入睡床沒法睡 雜念來又去
往往仍記起你 過去共你一起
所經過多得可以編寫幾次傳記

*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也失據
*
#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
@
假使我昨日單身走過去
沒有經歷和你一起的壯舉
今天要我獨居應不會 難受到想死去
@

慣了共你一半 吃喝共你一碗
是幕僚是友伴 幸運和自滿
這晚上再想你 記掛共你一起
所經過的多麼美多麼迴腸盪氣

Repeat * # @

實在是世事難料
Repeat #

最絕情是
Repeat # @

******

蔡卓妍 - 二缺一(粵) DIY mtv
蔡卓妍 - 二缺一(粵) ktv
蔡卓妍 - 二缺一(粵) ktv 導唱版


******
《二缺一》 (國)
詞、曲、編:周博賢 唱:蔡卓妍

屋裡像個空殼 夜裡輾轉反側
思緒正在拉扯 心情很忐忑
又開始想你了 懷念我們的歌
畫面每一幕收藏在記憶的鐵盒

*
黑與白的選擇 去或留怎麼取捨
所有的回憶像本厚厚的紀念冊
沒有你在我身旁 亂了方向 前路也曲折
*
#
獨自面對 身邊沒人陪 (ah多麼想和你相對)
眼淚滴進了咖啡 充滿藥水的苦味 (為什麼不完美)
讓我受罪 獨自面對 孤單的滋味 (我會嘗試單身飛)
築起牆圍向後退 跌倒了心力交瘁 (習慣獨自面對)
#

@
假使從來只存在我一個
沒有和你穿越底端的沼澤
今天即使我單手拔河 也不覺得坎坷
@

兩個人的時候 你站在我左右
肩並肩靠著頭 甜蜜的合奏
我想哭的時候 你拉著我的手
雨季過後的彩虹 定能天長地久

Repeat * # @

所有的是是非非
Repeat #

無言以對
Repeat (#) @

******

蔡卓妍 - 二缺一(國) DIY mtv

========
獨自面對
不是二缺一,是曾經多了一個
sap 04.09.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