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i read 《唸你》

這個年代的歌手只有她——王菀之——能如此完美地演繹這首歌,你一定會認同。
八十年代風格及誇張唱法,唯獨沒有那時代的誇張表情。
同樣用80年代唱腔啊,王菀之唱得比劉子千好聽太多太多……

******
《唸你》
詞、曲:劉家昌 唱:王菀之 原唱:劉子千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前這月亮翹翹溜走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前這月亮翹翹溜走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

王菀之 - 唸你 live (TVB Music Cafe)
劉子千 - 唸你 mtv

========
因為有你,日記不再空白
sap 08.11.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