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i read 《膽小鬼》

逛街時,聽到這首久違的心聲
因為看得太遠
反對掉淚
豈能不怯


******
《膽小鬼》
詞:鄭淑妃 曲:李菘 唱:梁詠琪 專輯:〈順時針 新歌+精選〉

你愛咖啡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怪的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刺蝟小心的防衛
我很反對為失戀掉眼淚 哎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錯誤的定位
對你 哎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

========
大膽似怯
sap 19.06.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