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i read 《自欺欺人》

2005年,我生日之後一天,她說,be right back。

今天,快將兩年了吧。若不是找《自欺欺人》的歌詞,我還以為她只有最初出道那幾年發行過唱片。

Be Right Back 精選 趙學而 Released on 9/21/2005

只是,有時命運就是命運,不是人能夠控制的。

就好像明知一個人的本性是不會因為自己而改變的,也很明白一個人連本性也改掉的話,就已經不能算是心目中的他了,但似乎人,尤其是女人,都難以抑止要改變對方的慾望。

既然不能改變對方,也不想改變自己,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走在一起,委屈自己,又辛苦了他。

期盼浪子回頭,氣他對自己不夠好,以為自己是他最好一位,以為自己付出對方就應同等回報……

都是女人的通病。

聰明一點。浪子只能一段浪漫,若逼他走到現實中,叫人情何以堪?

千萬不要被虛榮感沖昏頭腦!

******
《自欺欺人》
詞:梁芷珊 曲、編:伍樂城 唱:趙學而


*
期望你忽然 悟覺之時 仍未太晚
期望我忽然 後悔之時 仍未傷得太深
其後淡然習慣 即使不稀罕賠掉時間
我總有天氣餒心淡
*

用你飄忽的好意 換我最難忘一次
是我愛上浪子 不可以
獨個令你心儀

#
用我青春押一注 換你回頭停留是處
只想你到最後 心中會內疚
還後悔付出的愛不夠
#

Repeat *

@
用我冀盼的雙眼 換你偶爾來一晚
用我無窮容忍 姑息你
但你視作等閒@

Repeat #

如何自處 怎麼我今次 願意孤擲一注
為何可以 拋開了一切
為你一人 自棄森林 任性一次

Repeat @ #

========
自欺.欺人
sap 08.07.2007, 26.07.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