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i read 《如果你有事》/《如果我有事》

******
《如果你有事》 (電影《龍鳯鬥》主題曲)
詞:林夕 曲:劉祖德 唱:鄭秀文

我已沒有這力氣
一生一世要撐下去缺乏你
精心計盡了算盡了 生死 怎可以逃避

你接受了信命理
愛昨日仍有效 突然又過期
狠心的你
累了的我 仍掛著你

如常背靠你 心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兒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
去信那某些往生的歪理
什麼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
如你若有事 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 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你若有事 我要孤獨做人 就從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我這主角沒有襯托
*

如常背靠你 心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兒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
去信那某些往生的歪理
就算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Repeat *

如你若有事 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 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 我也不讓別人再做我主角
但是我都希望那一場寄託
是你先走令我發惡

******

******
《如果我有事》 (電影《龍鳯鬥》主題曲)
詞:林夕 曲、編:劉祖德 唱:劉德華

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
因此太著意去逗你 歡喜 好給你回味

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注定誰先走 是誰未到期
無恙的你
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

*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
然而我信愛
叫你我來日往生都緊記
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如我若有事 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 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我若有事 你要孤獨做人 就從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你這主角沒有配角
*

Repeat *

如我若有事 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 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 你也可讓別人再做你主角
但是你怎稀罕那一場寄託
是我多口 令你發惡

******

鄭秀文 - 如果你有事 mtv
劉德華 - 如果我有事 ktv

如果你有事


如果我有事


========
怎稀罕你暪我!
sap 06.09.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