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i sang 《一絲不掛》

try 1


try 2


******
分手時內疚的你'轉臉' 為日後不想有甚麼 '牽連'
當我'工作睡覺禱告娛樂那麼刻意’好每 
’誰料’你見鬆綁了又願.見面

’誰’當初想擺脫被圍繞左右 過後誰人被遙控於世界盡頭
勒到呼吸’困難’才變扯線木偶這根其實’說到底誰拿捏在

*
不聚不散’只等你給另一對手’擒獲
那時青絲不會用上餘來量度
(以為青絲不會用上餘生.來量度)
但我拖著軀殼’發現沿途’尋找的快樂 仍繫於你肩膊 ’或是其實’在等我捨然後斷線風箏會直.天
*

這些年望’緊抱’’出現’ 還憑何擔心相’糾纏’
給我’找個’伴侶找到留下你的足印’也可發 
全為你背影逼我步步.向前
如一根絲牽引著拾’之路’ 
結在喉嚨內痕癢得似有還無 為你安心我在微笑中想吐未吐 
只想和伴侶要好才頑強病

Repeat (*)

一直不覺’綑綁我的未可扣緊’承諾
滿頭絲’想到白了’仍懶得脫落
’被你’牽動思覺’最後誰願’纏繞到天國’然後’撕裂軀殼’欲斷難斷’在’不甘心去’割.’難道’愛本身可愛在於.束
’無奈’你.我.牽.過. 沒繩

******

i read 《一絲不掛》

========
為你安心我在微笑中想倒未倒
sap 28.05.2010 til 15.05.2010, try 2 on 29.1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