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回Youtube評論

多謝各位用心評論,我相信我的音準絕對有問題。我不過是唱欣賞的歌自娛,放在網上,主要是為了記錄我的心情感動,跟blog的目的一樣的。

到底甚麽是音準?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聽從自己的心。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標準」二字。這兩個字,正在扼殺人類的未來。何況,抒發情感的藝術是不需要的標準。

有人喜歡我的演譯,如mthrash52787[註一],我很高興,如得知己。
有人支持我,如HC7741[註二],希望我多多練習能有所進步,我只能說順其自然,因為這不是正職,我需要的只是滿足自己。哪一天我唱得符合你的標準了,再請你賞析。
有人覺得不好[註三],也感謝你跟我分享你的感受。
如果有誰覺得「好x難聽 」[註四],我佩服你會為了一段你可以選擇不聽的聲音而寫下粗口、曝露你的粗鄙。

=======
無藥可救
sap 26.05.2011

註一: mthrash52787 於1 月 以前寫:
Great music, your voice is beautiful, plan to listen to more of your music, you have made a fan, lol

註二:HC7741 於4 天 以前寫:
加油~十卜U~
不過講真,你把聲好令,因為音準問題影響就浪費左~
下錄完自己再對比一下原作,
再作改善,
不是喜歡跟標準,
你尼句令人好反感,
虛心D PRACTISE下LA~
加油~

註三:vicvic0903 於1 週 以前寫:
對唔住;但係真係,,,唔係幾好聽!!!

註四:iflove2000 於11 個月以前寫:
你唔會覺得自己好聽掛 咁叫感動 收皮啦 垃圾 好撚難聽

註五:Youtube頻道簡介:
只是分享對那些好歌一些感觸.甚麼標準音調、正確節拍,又與感動何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