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玩笑

看到了
你對我笑,
感慨得
想哭

是誰在開玩笑
你輕輕攬着我的肩膊
在那晚你緊緊擁着他之後
在我自嘲地笑、卻氣得想哭時

為甚麼想哭
在你獨獨攬着我的那天

是誰在報復
帶着一個又一個新歡

保護了誰
當我們假裝不再認識

笑了半天
用盡了那一絲快樂
教我
怎麼止住串串淚

========
誰可以在笑
sap 13.03.2007

***********
在我心里你像一座城堡
你把我保護得很好
你走的那天除了多一個擁抱
沒有任何徵兆

你說愛一個人沒有解藥
只能靜靜陪我到老
我無法將你說話的樣子忘掉
愛你讓我好驕傲

我以為我會很好
看見每個人都微笑
我的心在哭
誰知道 沒有你我好不了

告訴你我真的很好
愛像打翻的顏料
悲傷的顏色 在臉上
只有你才看得到


《我很好》 曲 : 楊劍威 詞 : 謝明訓 編 : 吳慶隆 唱:梁詠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