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秋日思春

似乎又提早來到春季,整個人懶懶的……
越來越覺得,我跟他之間存在着一種不可告人的關係。可是怎麼不可告人呢?又說不清。只知道在人前,他不願意跟我說話。但若是單獨碰着我了,還是很高興,似乎想跟我仔細談一談。甚至有種他在暗暗對我好的感覺,有種他在想法子了解我的感覺。

可是我會不會太自負了,他做那些事,都只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吧。工作至夜半,絕不是為了陪伴我。與人共餐,不是為了了解我,更不是為了不時替我說些好話。如此委屈自己(天知道我怎麼知道他在委屈自己?還是我錯誤的想像吧……),也不過為了替自己的事業加分。

不知怎的,覺得他不喜歡美好,只是畢竟一場同事。不知怎的,知道美好喜歡他。只是,若美好這樣是喜歡他,我是不是也喜歡他?

雖也曾想着找個好男人嫁了算,但到哪找一個可倚靠一生的男人?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在告訴我,男人不可靠,女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為甚麼,這樣的我,似乎對男性有特殊的魅力,是我太自戀嗎?又似乎沒有男人喜歡我,都沒有勇氣嗎?還是我總是不知不覺間拒人千里?


=======
如果有勇氣
sap 30.10.20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