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i read 《鍾無艷》

******
《鍾無艷》
詞:林夕 唱:謝安琪
曲:Christopher Chak (澤日生) 編:陳珀 監:梁榮駿

其實我怕 你總誇獎 高估我堅忍
其實更怕 你只懂得欣賞我品行
無人及我 用字絕重拾了你信心
無人問我 可甘心演這偉大化身

其實我想 間中崩潰脆弱如戀人
睡在你兩臂中低得不需要身份
*無奈 被你識穿這個念頭
得到好處的你 明示不想失去絕世好友

沒有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
互相祝福心軟之際 或者准我吻下去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淚
但漂亮笑下去 彷彿冬天飲雪水

被你一貫的讚許 卻不配愛下去
在你悲傷一刻 必須解慰找到我樂趣
我甘於當副車 也是快樂著唏噓
彼此這麼了解 難怪註定似兄妹一對*

其實我怕 你的好感基於我修養
其實最怕 你的私心窺準我體諒
無人問我 寂寞盡頭何處去養傷
原來是 我的心境高到變為偶像

誰情願 照耀著別人就如月亮
為奴婢為你備飯奉茶是殘忍真相
REPEAT*

讓我決定我的快樂

哪須得你的允許 我都會愛下去
互相祝福心軟之際 或者准我吻下去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淚
但漂亮笑下去 彷彿冬天飲雪水

被你一貫的讚許 無須裝說下去
在你悲傷一刻 必須解慰找到我樂趣
我甘於當副車 卻沒法撞入堡壘
彼此這麼了解 難怪註定似兄妹一對

你的她怎允許 結伴觀賞雪的淚
永不開封的汽水 讓我抱在懷內吻下去

******
註:黑字是我自己基於網上流傳的版本、聽謝安琪唱的音,再配合整首詞意修訂的

more: 《鍾無艷》謝安琪 - Christopher 澤日生 - Christopher
more:《鍾無艷 x 富士山下》謝安琪 - Christopher 澤日生 - Christopher

========
我痛恨成熟到 總要漂亮笑下去
sap 01.01.2009, 窺準 <- 睽准 12.01.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