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i read 《日與夜》

******
《日與夜》
曲、編 : 陳輝陽 詞 : 黃偉文 
唱:林憶蓮

與妳約錯終點 命運都改編
我愛妳快了一點 妳發現慢了點
某天我吻過妳腮邊 連情節也擾亂
最好全部記憶收起 終會淡忘妳的臉

*如果盛世之戀 到日落時就結束
開遍全城燈火 照亮了天際
試問白晝會否不完
繼續熱鬧像下午兩點

若我不出家門 鐘錶摔破 窗廉緊閉著
時間會不會暫停 停在夜半三點*

與妳約錯終點 命運都改編
我愛妳快了一點 妳發現慢了點
也許我怕錯過今天 人潮將彼此蓋掩
永遠擦過妳身邊 碰上仍遇不見

Repeat *

也許妳我會分開 共度著一生
像日夜等不到黎明黃昏
於無聊時路過的籃球場上
於玩樂後經過的便利店中
於靜默地鐵
於寂寞路邊
都落力地找妳的迷途情感

當妳我錯過今天 人潮將彼此蓋掩
仍期望有生一天 跟妳有緣吻一遍

與妳約錯終點 再邂逅是哪天

******

非常優美的鋼琴,恰到好處的詞。

我快了一點 你又慢了點

林憶蓮 - 日與夜

========
約錯
sap 07.01.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