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i read 《失樂園》2

說實話,不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不過是陳淑樺唱的,唱功有保證。
另外詞也填得妙。
不過與草蜢的《失樂園》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情調,有些痛苦、有些掙扎、有些不顧一切,裡面描寫的禁忌之戀也與《失樂園》這個歌名比較相襯。

******
《失樂園》
詞、曲:陳品 編:Roger Chen 唱:陳淑樺

一個人拎著一箱遺憾 在夜的城市中心迷惘
揮霍著僅有的幾滴眼淚 品味著再一次情路的孤單
相愛太難 放肆簡單 感情要怎麼收才不會受傷
我漸漸漸漸漸漸不敢想 要走多遠才能將它遺忘

你別問 你別管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
在人擠人的炫爛寂寞裡 誰去理會 誰去理會 愛情的現實好虛幻

你別問 你別管 快樂的人也有權利悲傷
讓我孤單讓我自由的迷亂 讓我忘記曾有人 對我的狂野那麼冷淡

******

陳淑樺 - 失樂園 mtv

========
漸漸漸漸漸漸……不敢記憶
sap 01.05.2009, 02.10.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