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i read 《給自己的信》

******
《給自己的信》
詞:周耀輝 曲:Angela Aki (原曲《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
編、監:謝浩文 唱:鍾舒漫

@
很相信 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 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
寫封信 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 來提示自己
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
懷疑我 當天幾多歲 令我寫了一句不怕流淚
懷疑我 永遠不會累 就來十行列明十個壯舉
*

#
讓我 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
假使 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
突然 十年便過去 方知歲月冷漠似水

就算 筆跡不會變 紙張不會皺
偏偏 想笑 竟會得到灰暗情緒
默然從頭讀過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
#
一個一個已粉碎

祝福我 能遊歷萬國
怎麼我 還奴役自己
不甘心 在天天很多錯失的證據
這封信 如明亮大鏡
這封信 能明白自己
寫得低 但怎麼拋低理想的散去

Repeat * #

讓我 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
假使 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
突然 十年便過去 方知歲月冷漠似水

就算 紙張不會皺 甚麼都生鏽
偏偏 想笑 只會得到灰暗情緒
默然從頭讀過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
一個一個已粉碎

Repeat @

******

鍾舒漫 - 給自己的信 mtv



========
很相信 也曾不怕流淚
sap 07.01.2010, 11.0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