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i read 《騷靈情歌》

騷動心靈

******
《騷靈情歌》
詞:周耀輝 曲:林健華 編:Johnny Yim 唱:張敬軒

愛似藍調遇節奏
如此即興 彷彿紐約某橫街
有異國喇叭 美麗塗鴉
一身膚色 因你變得黑

*
用黑色聲音唸著 我想你
像黑色詩歌一般 多細膩
換黑西裝抱起你 才優美
這見證 神也驚喜

我虔誠愛你 以靈魂騷動你
騷動到 有樂器 奏到心扉
我全神看你 以靈魂來抖氣
感覺多騷靈 以無邊溫柔吻你
*

愛似藍調遇節奏
從此一對 識得感性就搖擺
趁陶醉片刻 發現曇花
一身心思 因你更深刻

Repeat *

用黑色的燈射著 我跟你
像黑色的光 不分天與地
換黑西裝抱起你 才優美
這見證  神也驚喜

我虔誠愛你 以靈魂騷動你
騷動到 有樂器 處處響起
我全神看你 以靈魂來抖氣
感覺多騷靈 以無邊溫柔吻你

為你舞臺提起 為你鋼琴彈起
以靈歌歡呼 愛你

******

張敬軒 - 騷靈情歌 ktv (live)
張敬軒 - 騷靈情歌 ktv (live) (2008酷愛張敬軒演唱會)
張敬軒 - 騷靈情歌 live (HK Music Fair 2007)



========
騷動心靈
黑色愛
sap 25.11.2009, 18.0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