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i read 《花與琴的流星》

******
《花與琴的流星》(歌劇《雪狼湖》)
詞:古倩敏 曲:Dick Lee 編:Iskanda Ismail 唱:張學友(狼),陳嘉露(雪)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願種出的花被愛
為信鮮花朵朵有生命存在

願 那花香不會凋謝
令 每顆心相愛
願 種出的鮮花天天都會開

信 絕美的花朵 可以化做愛
可以幻化千瓣愛情 飄進人腦海

將每顆的心願 遠載於天邊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祈求望兌現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在那星光中去許願 共訴心中所愛
讓我一生都為那音樂存在

用 我心去演奏音樂
願 奏出的歌被愛
願 那歡呼聲與掌聲不變改

信 絕美的歌曲 可以化做愛
可以奏出經典愛情 給世人喝采

將每顆的心願  遠載於 天邊
(給那 星飄送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祈求望兌現
  (心意若真摰 終可以 兌現 )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將每顆的心願  遠載於 天邊
(給那 星飄送  閃爍的詩篇)
讓那星燃亮著心願   
祈求望兌現
  (心意若真摰 終可以 兌現 )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並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為我將奇妙夢想實踐
******

張學友,陳嘉露 - 花與琴的流星 ktv
張學友,林憶蓮 - 花與琴的流星 live
古巨基,王菀之 - 花與琴的流星 live (新城唱好古巨基夢想共和音樂會)



========
可有神仙 聽到我心事?
sap 21.12.2009, 09.0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