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i read 《漩渦》

極盡妖艷,唯有黃偉文。
彭羚與黃耀明配搭,無論聲音表情俱是一流。容祖兒無從相比。誰能挑戰?

******
《漩渦》
詞:黃偉文 曲:陳輝陽 唱:彭羚黃耀明

沿著妳設計 那些曲線 原地轉又轉 墮進 風眼樂園
世上萬物 向心公轉 陪我 為妳沉澱

逾越了理性 超過自然 瞞住了上帝 讓你 到身邊
即使愛你愛到你 變成碎片 仍有我接應你 落地上天

如你 化作了粉末 誰還要健全

*
來沉沒 在我的深處吧 埋在愛情下
世界快要 變作碎花 來接我吧

趁這結尾 嘆口氣吧 原諒我們吧
答應送我 最美那朵水花 可以嗎
*

#
來擁抱著我 形成漩渦 捲起那 熱吻背後 萬呎風波
將你 連同人間浸沒 我愛你 亦是那麼多

來擁抱著我 
從我腳尖親我 靈魂逐寸向著洪水跌墮
戀愛在蠶蝕我 如地網天羅 不顧後果 這貪歡惹的禍
是誰在吞沒誰也奈何 是誰被捲入誰紅顏禍
#

Repeat *

來擁抱著我 形成漩渦 扭曲那 萬有引力 倒海翻波
直到這世界 徹底攪拌 清清楚楚 只得我們 
直到這世界 徹底癱瘓
 剩下自己在遊玩


Repeat #

沿著你設計 那些曲線 原地轉又轉 墮進 風眼樂園
世上萬物 向心公轉 沉沒湖底 欣賞月圓

******

彭羚,黃耀明 - 漩渦 ktv
容祖兒,黃耀明 - 漩渦 live (祖戀明歌音樂會)



========
擁抱間陷身漩渦 靈魂逐寸沉沒
sap 21.12.2009, 09.01.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