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i read 《另一張臉》

甚麼時候不用再變臉?

******
《另一張臉》
詞:林怡芬 曲:李偲菘 編:Adam Lee 唱:孫燕姿


*刮了一陣大風莫明其妙變天
 無緣無故心情灰
 站在窗前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蠢蠢欲動黑暗那一面
 不停的在變形吞掉我的極限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
 就像出現另一張臉*

#看著這張陌生的臉自己都討厭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瞭解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覺得活得累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我想像個傻子一樣笑著過一天
 想要看著你的微笑相信有明天
 想要留下每一分鐘快樂的感覺
 偏偏這張臉在我意志脆弱無奈
 又胡思亂想害怕時就出現 不了解#

REPEAT*##

看不見 灰的臉 我的臉

******

========
何時不用揣度這是你的第幾號臉?
sap 16.08.2007, 31.01.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