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你不夠冷血


"so boring without you ar" -- sunny

本來你說你覺得自己有點冷血,我很高興,只因我的感情也很淡。

後來你說只對男性冷血,我就開始害怕。偏偏在你生日那天真正做了朋友,也給你留下較深刻的印象。偏偏我趕不及告訴你我很冷血,即使最好的朋友也說我很冷……只能重覆提醒:我不是好人。

恕我不能信任你,網上的緣份太不可靠。或者因為我不肯說,好勝的你才會對我好,好解開我的心防;或者因為我不信你英俊,自戀的你才會想要我的照片,看我的外貌是否出眾……

也許你只是想要跟我保持聯繫,只因感到我的冷漠?

我答應要猜到你的性格,偏偏我失約了……你有沒有失望?我無從猜度。可我也忍住了沒有直接在互聯網上搜索。你若是知道了,會高興還是不高興?

總忘了說清楚:我很特別,是因為我不正常。其實,我之所以知道南宮是怎樣的人,是因為我也同樣地,不可以常理計。南宮勸你,是因為他同樣地,知道我不正常。

你收到裝備跟傳書時,是怎樣的反應?你也瞭解,是分手的意思吧?只是分手二字無從說起……你也感到我疏遠你吧。或者我們都在有意無意地迴避對方。你罵我,是因為你生氣,又或者因為意識到對我好沒有用?都沒關係,我只會因別人欺騙我而生氣,這不是不能控制的本性,而是存心而為。我那樣說,「那即是沒計劃啦」,你有沒有很氣餒?可是我很怕關係好改善過來。從那天起,我們好像都沒說過話吧。不知道我說不理你那天你有甚麼不開心的事。會是因為我前兩天沒有上線嗎?我不敢如此自信。

我對自己的信任,比對你的還要少……我好怕傷害別人,若是我傷害了你的話,請原諒我。因為 ,我也受傷了。

想你也聽聽我想聽的歌:《我真的受傷了》,《原來你甚麼都不要》

我知道這樣不好,請原諒我的情只能這麼少……

========
原來我也不夠
sap 09.09.2006

p.s. 剛看到你上線,你會不會像我一樣,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你在否?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