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i read 《失戀萬歲》

《失戀萬歲》
作詞:許常德 作曲:Johansson(Apple Brown Betty)

好有趣的歌詞,「有沒有他沒所謂 解不解渴有所謂」,好到位啊!

「我沒有所謂 反正愛情本來就是飄渺的感覺」,正是我的想法。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還沒有真正失過戀吧。正如某人今早跟我說的(別收我版權費……),他沒有真 正戀過,也就沒有真正失戀。總覺得愛情是突然而來的精神病,來得突然,去得也突然……變心是很容易的事,所以花心這個缺點也算是人性之一吧,跟懶惰一樣不 可改。某人想變完美的話,還是調整一下你「自信」的程度吧。好勝如果沒有衝動附帶着的話,也是可以接受的。

失戀會心痛,是因為曾經的承諾破裂,信任的人背叛,依靠的背影幻滅--很重很重的失望,很濃很濃的悲傷……其實我也懂的,所以我怕跟別人扯上關係,我怕別 人騙我,我怕受傷……每當我以為一個人可以信任,卻總又失望。每當我以為自己猜對了,最後又發覺自己弄錯。是我開始時聰明的錯,還是我後來不夠聰明的錯? 又或者是別人都變得太快,我反應太慢,追不上去?

於是,我寧可一個人。

========
都是太好奇的錯
sap 11.09.2006

p.s. 我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p.p.s. 我居然學"harry potter"那些懦弱的人,用起"you-know-who" / "who-must-not-be-named" 來。如此豈非未打先輸?失戀的朋友千萬別學!

-----------

《失戀萬歲》

作詞:許常德 作曲:Johansson(Apple Brown Betty)
編曲:鐘興民 演唱:莫文蔚/蘇慧倫 專輯:簡單情歌ii男人真幸


(莫)我沒有所謂 反正愛情本來就是飄渺的感覺
(蘇)我有所謂 有種滋味 是嘗過再也追不回
(莫)和自己過不去 別求誰去愛你
(蘇)我不過想付出 為何他要退出
(蘇)有沒有他 沒所謂
   解不解渴 有所謂 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 快不快樂有所謂
   他帶不走我們的全世界
(莫)我沒有所謂 就算心碎該你的你怎麼拒絕
(蘇)我有所謂 沒有食慾我想再下去會傷胃
(莫)我從來沒後悔 只得到他一些
(蘇)我好想去逛街 我要自己更美
(莫)OH! Go-Away
(蘇)去喝個醉
(莫+蘇)為孤單乾杯 祝失戀萬歲
(莫)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莫+蘇)有沒有愛沒所謂
     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要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 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source: http://www.ok166.net/girl/0610-1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