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為語占了一卦


好玩替語占了一卦,讓他知道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我只是不信星座運程,可沒說不信占卜,都是你自己說的!其實我還迷得很呢!不過當時若說我信,不就上釣了嗎?他也不會記得我吧!(不過後來還是上釣了,好玩啊!)好想學懂風水命理,八字紫微六十四……其實星座推測的性格還可以,只是那些運程可真是一塌糊塗,一看就知道不可能了。不過人實在太複雜,加上後天環境影響,豈是三言兩語說得清,說得多的話又給人「大包圍」的感覺@.@

其實我還只是初學者,在圖書館啃了本六十四卦秘典,連世應怎麼定都沒弄懂,五行旺墓也沒搞定,就學人占起卦來--這可是第二副我占我解的卦啊。

先定六親再斷卦還挺麻煩的,可是用卦辭解的話,好像也解不通,有時也想不到和所問之事有何聯繫。怎麼小哈可以解得那麼順利?好想向他請教!

唔唔,本來好想跟語說一下我的推論,可是實在不想都是我主動找他。我怕自己會玩上癮……然後再給自己或對方愛情的錯覺,傷害了誰都不好……雖然我不是好人,可還是有一點良心的,我可不想讓自己覺得欠了別人,有內疚的感覺!


卦象遲些再放上來,我再分析一下,以免寫出來笑壞人 :P

========
都是貪玩+聰明的錯
sap 17.09.2006

p.s. 我不漂亮--
p.p.s. 當愛情顧問真好玩!我可不敢找朋友試驗,不然嚇死人。(其實已經三不五時嚇人一跳……)
p.p.p.s. 謝謝你啊,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