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i read 《你很愛他》

******
《你很愛他》
詞、曲:阿沁 編:黃中岳 唱:FIR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 有好幾次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

*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捂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

Repeat # *

你很愛他
你很愛他

******

FIR - 你很愛他 mtv
FIR - 你很愛他 ktv



========
你要離開我
只能放手
sap 06.03.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