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i read 「曾經有份真誠o既愛情擺響我面前」

我當時,也很感動。

******
廣東版
曾經有份真誠o既愛情擺響我面前,我都無好好去珍惜,等到後尾先至後悔,人世間最疼就係咁啦,你把劍劈落嚟啦,唔使唸喇,如果個天比多次機會我,我會同個女仔講三隻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響呢份愛上面加番個日子o既話,我希望係一萬年……


更多版本:請按【全文↓】
普通話版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北京版
我知道我特該死,你丫宰了我都沒的說,以前有份還不賴的愛情楞在我的跟前兒,我沒搭理她,等過後就傻眼了,這鬼地方對我最好的那個人就是你丫的了,你丫用刀廢了我吧,別琢磨了,如果老天爺能再讓我回頭,我保準兒會對你丫不停嘮叨三個字:我TMD愛你YA!
如果非要我在這份愛上加上個日期,一萬年成不成?!

上海版
老曆八早,有一段老刮三的感情擺勒吾的眼門前,碰到赤佬了,吾沒去睬伊,等到格段感情窩死空勒以後,吾再曉得。奈麽這記僵特了,假使講老天爺令的清讓吾再 來一趟,吾勿會神之嗚之了,呆蔔落篤看伊跑特,吾會幫伊講吾老歡喜儂額,假使來講一定要撥伊敲定一段日節,格麽吾想隨便哪能總歸要一萬年。

東北版
曾經有一份賊拉子純的愛情,擱在俺跟前,俺沒咋當回事,直到整沒了,俺才發現,世界上最憋屈的事也就這樣了。如果老天爺再給俺一個機會,俺願意對那個銀說:“俺稀罕你!”如果非要給這件事整個年頭的話,俺希望這個年頭是——一萬年!

南京版
老早老早以前,有一段正兒八經的感情擺在我這邊,我腦子裏頭有屎哎,心想多大事啊。結果歇得來,現在後悔的一米多高,不能跟我自己急嘮。要是老天關照我個 呆西,再把我一趟機會,我肯定興的一頭霍子,這把我要跟我胖西講,哎,我對你滿有意思的哎,我們叙叙還行啊?要是說非要定個日子的話喃,那就一萬年嘛算 賴,煩不了了。

潮汕版
我矮知我該死,你胎死我都世應該該。以前有份真誠的愛情幫度我面頭前,我無去珍惜,溝後來正想往,世上詳惜我該就世你啊,面想了,你用刀胎死我吧。如果上天再客我一該機會,我要對喜該書娘答三該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在加上該日期,我希望是一萬年!

山東版
俺記地沒兒設課和個妮子到成蕞兒冷好地,反正是都些真誠,咱也不知道是腦子裏進水啊還是爲了麽,後來鬥散嘮呢,內不知道俺那個後悔奧。坦會兒叫俺再碰見那個妮子地話,俺得和她說仨字兒:俺乃內,內要問俺乃內多世姐,也鬥是一萬年唄,忒長嘮也穆意思。

武漢版
蠻早以前有一個姑娘伢在老子面前,老子冒曉得珍惜,到了這麽暫真是後悔得不得了!!!要是天老爺再讓老子走一次火;老子要對她講二個字:站到(選(選(選要是問老子要她站幾長時間,老子巴不得是一萬年……

英文版
I once let the trustiest love slipped away from below my eyes.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ting my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 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 If only God would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id to the girl, I love you! If it had to be a limit of time. 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years.

日文版
かつて、纯洁な爱が俺の前に置いていたが、大切にしていなかつた。あの爱を失つた时、どんなに後悔したか、分かつてきた!世の中に一番お前の剑が、俺の喉 から切つてくれよ!もう犹予しないぞ!もし、神样から、もう一度やらせる机会がくれれば、俺は、あの女の子もし、この爱に期限を付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かつた ら、俺の希望は一万年。

意大利版
c’è una amora davanti a me, ma io no ho capito cosa successo, poi no so dove c’è. allora, adesso io conosisco, se darmi occasione,io dico a la ragazza:“ti amo!”se tu poui aveare un tempo:cazzo! dieci mile anni!

法語版
Il y avait un true amour pour moi, mais je l’ai pas choisi. Je suis si repenti quand je l’ai perdu. C’est le plus grand mal dans ma vie. Si il y aura une encore chance pour moi, je vais lui dire trois mots: Je t’aime. Si je dois l’ajouter une date contrainte, je souhaite que c’est dix milles ans.

火★語言(火星文)版
曾經u1份金誠di擺在挖d面前,
但4挖迷u珍c,鬥到失7d4候才後悔莫g,
塵4間最痛苦d4莫過于此,
如果↑天口以給挖咕g費再乃1次d話,
挖費對嘰咕女孩說挖ie,
如果非要在嘰份i+↑1咕期限,挖C望4...1萬年


何謂火星文
網絡上流行的“火星文”,典出自周星馳的經典電影《少林足球》裏的臺詞:“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地。”這句話後來被星迷引伸,“火星文”用來泛指 “地球人看不懂的語言”。不過,最近的“火星文”已發展成爲故意要讓別人看得很吃力的書寫游戲。其規則大約有以下幾種:
一、台語、客家話的諧音字,例如:粉(很)、偶(我)、挖(我)、尼(你);
二、注音輸入法的選字錯誤,出心(粗心)、開心示窗(開新窗口);
三、英文字母或數字的讀音諧擬,如d(的)、i(愛)、4(是);
四、象形符號,如↑(上)、←(左)、.(點)

******
source: 經典臺詞--多語言版本--beiyu的博客

========
真誠
sap 07.12.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