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i read 《wheel of time.》

wheel of time.
******
迷宮一般的時間之輪,指向過去和未來的某處。
******

跟我這裡用一樣的範本,於是,很有好感。時間之輪,永遠沒有現在,因為每一秒在下一秒都成為了過去。

往下看,博客是背鰭。
******
「於是我成了一個心裡有很多祕密的人。」那天我在本子裡對自己這麼說。
******

心弦被輕輕一撥,不住顫動。秘密,秘密。也許人便是一個又一個秘密組成的。太多太多的不可說。

那天遊蕩到的,是這一頁

很喜歡由一幀照片開始的文字。拍攝得不錯的照片,背鰭好像是一個電影工作者,負責甚麼的沒看出來。

〈划大船〉
******
這是一個實現夢想的計畫。我在後來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夢想。那就是,當所謂的夢想被完成以後,再回頭看去時,仍像是一場夢。
***
在博物館順利的完成了拼板舟的製作之後,健平的父親看著拼板舟又問的一句話:「船做好了,為什麼不划呢?」

******

所以,我想,夢想還是不實現的好,以免沾上現實的那些灰塵。

========
很多很多秘密
sap 13.03.2008, 21.02.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