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i read 《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

《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

作者:蒼痕鳶陌
類別:古色古香.言情

她是叱咤江湖的美麗女俠飛仙戀雪,她是馳騁商界的神秘巨賈暮雲陵少,她是游戲皇宮的快樂精靈添翎公主,爲什麽却總是要爲情憂爲情苦爲情傷?

宇印沉軒,氣宇軒昂,風度翩然;
津平珮笙,玉樹臨風,卓然風采;
荊野冥河,邪魅俊美,冷傲孤絕;

面對著這三個無與倫比的絕美男子,面對著這三個同時都深愛著她的男子,面對著這三個對于
她來說都是特別的存在的男子,面對著這三個她都心疼著的男子,幸福幷痛苦著的添翎能否避免蝕心刻骨的傷害?!

******
宇印沉軒:

“當一個人心在痛的時候,其他的疼痛就都顯得渺小。”
“我愛你比他少嗎?!在你心裏,津平珮笙是天下最美好的男子,荊野冥河是最愛你的男子,那麽,我呢,在你心中,我,到底,算什麽?!”

荊野冥河:

“我不需要認識別人,我只需要認識你!”
“既然不能做你一輩子的男人,那麽,我也要作你第一個男人!無論,你要嫁給誰,只要他一碰你,你就會想起我!這輩子,你都休想拋弃我,休想!我要你永生永世都記得我,一個叫做荊野冥河,愛你到狂的男人!”

津平珮笙:

我不知你愛她有幾分,但是不管你愛她有幾分,可以肯定的是,我愛她絕不比你少。放心,和你說這番話,幷不表明,我要爭取她。我從未想過要擁有她,就這樣只是 遠遠的看著靜靜守護著就好,我關心的只有她開不開心。她開心,我就開心。所以,請不要讓她傷心,因爲津平珮笙斷然不會眼睜睜看著她傷心!”
“在遇見你之前,我笑看風雲,淡看人世,無欲無求,從不知‘想要’是什麽?但自從遇見了你,我就有了欲望,有了‘想要’,唯一的‘想要’。翎兒,我想要你開心。只要你開心,你,說什麽,都好。”

******

很普通的情節,三個男人的愛都來得太輕易。雖然這種以女主為上的男人很好很好,卻好得太假了。一個是寶,人人如此就未免太濫,直叫人生厭。

========
會不會善良過份了
sap 16.12.2008 til 17.12.2008, 18.12.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