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等我

來    了   嗎
你來   了   嗎
你知我來 了   嗎
你知我來 了 等你嗎

你    等我  嗎

你那麼流利
旋舞對象沒一個不美
我怎會 自卑
不過剛好想起
有事 暫離

仍然記不起
當初那本夢幻日記
寫得多流利
彷彿一折戲
過後 勿提

你想太多
為何落得這種田地
為何一次復一次迴避
我心中有誰
能比起你

我想太少
甚麼最重要
逍遙
最好逍遙

別問了


應當回味
當初那本夢幻日記
寫得七彩流漓
何止一折戲
如此完美
提了又再提

你那麼流利
旋舞對象沒一個不美
我怎會 自卑
不過剛好想起
有事 暫離

來    了   嗎
我來   了   嗎
我知你來 了   嗎
我知你來 了 等我吧

你肯   等我  嗎


俏俏告訴維尼
我也想回味
痛得勾不起
但 銘記

=======
我也想忘記
sap 18.01.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