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i read 《琥珀》

******
《琥珀》
唱:水木年華

為你守候一扇窗,不管黃昏或黎明
生命每一次跋涉,付出每一分情
為你守住一份緣,放開風雨不在乎
生命每一份等待,換回每一寸心
給你琥珀的心,琥珀的情,你是我一生的風景
給你琥珀的淚,琥珀的痛,你是我千年不願醒的夢

我只想感謝上天,讓我與你相識
一生不悔的執著,只因這世間有你
給你琥珀的心,琥珀的情,你是我一生的風景
給你琥珀的淚,琥珀的痛,你使我千年不願醒
給你琥珀的心,琥珀的情,你是我一生的風景
給你琥珀的淚,琥珀的痛,你是我千年不願醒的夢

******

========
琥珀的千年
sap 02.10.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