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寬闊海洋

《寬闊海洋》(寄調《留低鎖匙》,普通話)
詞:sap 曲:許茹芸 唱:sap

風 不停吹 一浪一浪撲上嘴
依然睜開眼 到處看 不管白霧茫茫

也曾漂到岸 遇到別人好奇看
興奮讓十指無心放 迷失離奇繁華亂

#
寬闊愛情海洋 我們都在游蕩
情很多 愛太少 手心冷 又滲汗 地在何方
人頭湧湧不斷 叫人呼吸艱難
先找個依靠 靜看月光 不想再流浪
#

也曾漂到岸 轉眼卻又水漫漫
恐懼讓十指扣不住 再次一人隨波往

Repeat #

後來跟那依靠又分離 漂泊到另一片綠林黃土
剛對上眼 水又漫來 為了生存 心再不在 情漸淡

天玩

Repeat #



******
《留低鎖匙》 (《突然想愛你》粵語版)
詞:李敏 曲:許茹芸 編:陳飛午 唱:許茹芸

我覺得太遲 已經吵過太多次
人不能修補某些事 是你太像孩子

*
記得相愛時 我想怎麼你總可以
情意地送贈我鎖匙 讓每日戀人多相處
*

#
留低這串鎖匙 回歸這疊情書
願你收起那往日的好意 從此終止
如今這串鎖匙 能怎用亦難知
沒法開啟你我內心的事 真是很諷刺
#

Repeat * #

現在慢慢將指尖鬆開 我看我這次終於真可以
墜落地面 這一堆鐵 我已決意 要這愛意 全靜止

Ha... Ha

Repeat #

******

許茹芸 - 留低鎖匙 mtv
張敬軒 - 留低鎖匙 audio
張敬軒 - 留低鎖匙 live (拉闊音樂會 29 May 2009)



=======
無涯愛情海洋
sap 06.02.2009, 11.02.2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