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想你

那一刻我暗自揣度,那盞亮着的燈可是為了我?

一陣冷風吹來,給眼角帶來幾分涼意。

只想砰的推開門,問個清楚明白——那天那刻那兒那個人可是可恨的你?

隔着沒有放下布簾的玻璃窗,可會是掛着思念的臉龐,凝望她淚流滿面?

那麼我想你的時候,是不是其實應該下雪?

想你又想你


******
《飄雪》
詞︰簡寧 曲︰K.Kuwata 編︰趙增熹 唱:陳慧嫻

*
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讓我再想你 卻掀起我心痛
*

#
早經分了手 為何熱愛尚情重
獨過追憶歲月 或許此生不會懂
#

+
又再想起你 抱擁飄飄白雪中
讓你心中暖 去驅走我冰凍
冷風催我醒 原來共你是場夢
像那飄飄雪淚下 弄濕冷清的晚空
+

@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

Repeat * # @ + @ @

******

******
《讓我跟你走》
詞:張美賢 曲:梁文福 編:杜自持 唱:彭羚

逃避你的眼光 還是要一再偷看
逃避卻偏退不去 氾濫我心裡掛念的感覺
容許在這晚上 什麼都不聽不看
坐在房的中央 對著燈光 想你又想你

小心一些不算過分 不想再愛會再次痛心
但你一笑一語可以一秒間扭轉天昏跟地暗
假使拘謹不去接近 剩餘寂寞伴我繼續做人
就以畢生的勇敢 將我的愛賭這下半生

來讓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邊海角
如若你肯靠緊我 你願疼惜我未悔當初
來讓我跟你走 尋覓最真摯感覺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經過 讓你好好愛我

來讓我跟你走 流浪到天邊海角
如若你肯靠緊我 你願疼惜我未悔當初
來讓我跟你走 一生一世都不夠
陪著痛苦也經過 快樂也經過 讓你好好愛我

******

彭羚 - 讓我跟你走 mtv
陳慧嫻 - 飄雪 ktv

======
不敢
sap 06.12.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