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其實你心裡在想誰

邊走邊哼歌
盯着腳尖
心底輕輕問
陽光明媚、星輝璀璨
其實你心裡在想誰


i read 《如果你知我苦衷》

******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詞:張美賢 曲:譚健常 編:江港生 唱:鄭秀文許志安

若愛上妳怎麼躲 夢妳迷人笑渦
如我每天總偷偷想妳 這應否算是傻

在這芳心燃起戀火 但你明瞭我麼
而每一天日子輕輕飛過 誰願分秒記著我

#
但願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誰預算情愛這樣難捉摸
Oh No
長夜裡點點星火 猶如妳窗邊經過
(長夜裡我要化做 你眼中星星一顆)
凝望我閃出光彩 照亮心窩
(來讓你每個晚上 亦望見我)
#

*
讓我再次回憶當初
是我愛你太多
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為何始終不太清楚
(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

Repeat * # *

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

鄭秀文,許志安 -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audio
鄭秀文,許志安 -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mtv
鄭秀文,許志安 -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live

======
其實不太清楚
sap 08.11.2008, 21.02.2010

沒有留言: